叶十二

责任心(6)

不说啥了,直接放文。

关于优秀实习员工可以在Stark工业免费住宿这件事,May多多少少有些怀疑。
她知道Peter是个好孩子,但是也不是那种能得到Tony Stark这么无限认同的好孩子。
“嘿,Peter。”
“May。”男孩儿的声音听起来活力四射,带着点儿风声。
“你在哪儿?”
“呃……我在公司,他们正在做实验。怎么了吗May?”
“那你方便听电话吗?”
“可以的。”风声停住了。Peter的声音听起来很平稳:“怎么了?”
“其实也没什么,”May抿了抿嘴:“你也知道,你突然搬出去我一个人有点儿……嗯……怎么说呢?你现在应该吃晚饭了吧?”
“对不起May,”Peter的声音听起来抱歉极了:“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
“OK,我知道,”May笑了:“我不想阻止我的男孩儿去走他自己的路。我只是回了家见你不在有点儿想你了。对了,公司怎么样?还好吗?”
“简直太棒了!”Peter一把扯下面罩,瞬间开启了话唠,在一大堆May听不懂的名词轰炸之后,Peter意犹未尽的关上了话匣子,他的结尾句是:“Tony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Tony?”May有些奇怪:“你跟Mr.Stark现在已经这么熟了吗?”
“呃……”Peter皱了皱鼻子:“我也只是敢在背后这么叫他。平时都是叫他Mr.Stark的。”
May被这个说辞说服了。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May问他:“周末可以回来住吗?我们也许可以一起去吃泰国餐。”
“啊……OK,”Peter答应了:“公司应该周末不会有事。我周末会回家的May。”

“你周末回家?”
Tony瞪大了眼睛,匆忙咽下去嘴里的食物:“为什么?”
“你慢点,”Peter给Tony递了一杯水,解释说:“我需要时间去陪陪May,她一个人在家很孤单。”
“……”可真是一个无法反驳的理由。
Tony喝了水,心里有些凄凉。
“Tony,”Peter看着他的脸色,问他:“怎么了?你不高兴吗?还是说周末有事情。”
“没什么,”Tony耸耸肩:“我原本打算着周末带你做实验的。结果……”
“!!!!!!!”
Tony吃下最后一口饭,无视Peter可怜兮兮的小眼神,转身走了。
“Tony,别这样,你知道我无法拒绝May。”Peter跟在Tony身后:“嗯……也许我们能提前做实验呢?明天?或者今天晚上就可以!Tony……”
最后一声拉的超级长,长到Tony都绷不住那张傲娇的脸,没忍住笑了出来。
“Tony……”Peter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OKOK,”Tony投降:“我可以提前带你,但是不是现在,我们需要一大块儿完整的时间,因为我想带你做一个大项目。”
“真的吗?!”Peter几乎要跳起来,扑过去搂着Tony亲了好几下:“我爱你Tony!我真的好爱你!”
Tony被小男朋友直白的言语动作搞得有点儿浑身燥热,心里骂自己没出息嘴上还在逞强:“我看你只有这个时候最爱我,剩下的时候都是不爱的。”
“怎么可能呢!”男孩儿站直了身子瞪大眼睛:“我一直这么爱你,而且只会增加不会减少的爱你。”
唔,现在的孩子们,真的是会讲话。
Tony很开心,但是Tony不说。
“那……”Tony有些不自然的问:“你整个周末都要回家吗?晚上也不回来?”
“嗯,”Peter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Tony,对不起,May真的需要我的陪伴。”
我也需要。而且无时无刻。Tony心里想。
“OK,”他假装大度:“但是周一你要回来。”
“我保证!”
Tony觉得自己有点儿幼稚,他怀疑这是Peter传染给他的,他决定冷静一下。
“你现在马上把厨房收拾干净,”Tony挥了挥手往浴室走:“我要去洗澡了。”
“好的Tony!”
这孩子还真是一天到晚的精神好到爆炸。Tony一边感慨一边打开衣橱想要拿件浴袍出来,他顿住了。
原本只有他的睡衣的衣橱里,现在还放了属于别人的衣服。
宽大的T恤衫,宽松的居家服,竟然还有一条粉红色的Hello  Kitty的裤子!
Tony把那条瞩目的裤子拿出来,是那种柔软的布料,还带着一种属于洗涤剂的香味。Tony看着那条裤子看了很久,这件在他手里有些廉价的衣服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生活的意义。
有点儿扯,但是足以撼动人心。

“oh god,”看着Tony走进的一瞬间,Peter捂住了脸:“Tony……”
“怎么了?”
“这是我的裤子……”Peter小小声,脸红红的。
“我知道,”Tony扯了扯身上那件粉红色的Hello Kitty睡裤:“它挺可爱的,不是吗?”
“我,我穿过的……”
“怎么?”Tony面无表情:“我不可以穿吗?”
“没有没有!”Peter赶紧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Peter有点儿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你会嫌弃。”
“我为什么要嫌弃它,”Tony耸了耸肩,坐到床边,拍了拍身侧:“帮我吹吹头发。”
“哦,好的。”
吹风机的风是热的,在头发之间穿梭的手指是属于Peter的。男孩儿年轻的身体就在身后,触手可及。Tony有点儿心猿意马。
“Tony,今天Pepper小姐来找你有什么事吗?”
……OK,刚才在心里奔腾的小马驹儿跑了个干净,留下一大片乱糟糟的草地。
“没什么,”Tony假惺惺的打了个哈欠:“Stark集团事情太多了……你洗澡了吗?快去洗个澡准备睡觉。”
“好的。”一阵窸窸窣窣,男孩儿收拾好东西准备往外走,刚迈出一步又返回来,看着已经躺下的Tony,有些不确定的问:“我可以在这里睡吗Tony?”
“除了周末都可以。”Tony把胳膊枕在脑后,笑了:“当然了,你想周末也在我也不反对。”
Peter笑了,他俯身亲了亲Tony的额头,转身跑出去了。
Tony脸上的笑容一点一点融化。自从他套上那条Hello Kitty的睡裤开始,他有种隐隐的的感觉。
一切都脱轨了。

评论(8)
热度(71)

© 叶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