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十二

责任心(4)

往下大概就是虫铁在一起的日常,我原本以为一章结束,结果……呵呵。
别嫌我啰嗦,我只是因为傻而对自己的篇幅预估有误。👀

和一个活力满满的小男朋友在一起,Tony偶尔也是觉得自己已经老了的。
比如现在——
他的男孩儿因为第二天要搬到海边别墅去和自己一起住而兴奋的一晚上没睡觉,现在还能神采奕奕喋喋不休。
自己就不行了。Tony苦哈哈的想,同样是因为一晚上没睡,现在好像就要被透支干净了一样。
“Tony?”Peter看着Tony:“对不起,是我吵到你了吗?”
“没有,”Tony摆了摆手,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我就是……有点儿困。”
“昨晚没睡好吗?”
老天!Tony有些尴尬,因为要和别人同居而兴奋的一晚上没睡觉好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还好,”Tony矜持的说,耸了耸肩:“你也知道,Stark工业整天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要做,整天能把人烦透……我们到了。”
Peter下了车,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巨大别墅,海浪上有太阳光。
“走吧Peter,”Tony拎着Peter的行李箱,揽着他的肩膀往里走。
男人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总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虚荣心。看着Peter目瞪口呆的样子,Tony心里觉得开心极了。
“Sir,Mr.Parker,”一进门,Friday的声音响起来:“欢迎回来。”
Peter拉着Tony的手,觉得如梦如幻。
“好姑娘,”Tony把行李放下,拉着Peter坐在沙发上:“可以给我和我的Peter拿点儿喝的吗?外面热得很。”
“OK,Sir。”
不一会儿,两杯外壁上凝结着一些水珠的果汁被一个小小的矮胖机器人送了过来。
“哇哦……”Peter感慨:“Tony,这太酷了!”
“你想学着做的话我教你,”Tony耸耸肩,看着Peter亮晶晶的眼神,笑:“但我要学费。”
“学费?”Peter一开始还在认真的思考学费要怎么交或者自己做家务抵之类的。可是看到Tony一脸坏笑,突然明白了。
这是Peter第一次没有询问,主动亲吻他的男朋友。
男孩儿的吻很青涩,轻轻的吮吸着对方的唇瓣,偶尔探进舌尖,舔一舔Tony的牙齿。
完全的小奶孩作风。
Tony懒散的倚在沙发上,松松的环着他的男孩儿,只是配合着Peter的动作,闭上眼睛享受这个亲密又甜腻的吻。
“I am  sorry?”
突然传来的声音让Peter整个人都弹起来了,手忙脚乱的从Tony身上下来,脸红的滴血。
Tony有些不高兴的看着Pepper,站起来摊了摊手:“Peter,这是Pepper小姐,现任的Stark工业CEO。Pepper,这位你认识,我跟你说过,我男朋友,Peter  Parker。”
“你好,Peter。”
相比于Pepper的落落大方,Peter整个人像是被煮熟的虾,磕磕绊绊的问好,脸都抬不起来。
“OK,Pepper,你吓到我的男孩儿了。”Tony弯腰拍了拍那个矮胖的机器人:“Friday,带Peter去卧室。”
“OK,Sir。”小机器人转了个弯:“Mr.Parker请跟我来。”
“谢谢,”Peter拎着行李红着脸逃走了。
“我能问一下你是怎么进来的吗?”Tony重新坐下,脚搭在桌子上:“我记得我取消了你的权限。”
“不好意思,”Pepper笑了笑:“可能是因为你忘了改密码。”
“oh god,”Tony苦笑,拿起一杯果汁喝了一口。
“Tony,我……”
“知道我为什么取消你的权限吗?”Tony说:“我就是不想听你讲大道理。原来我睡那些封面女郎的时候你也没这么大反应,现在是怎么了呢?”
“第一,那些封面女郎不像你卧室里的那位。第二,我只是不想看到Stark集团的领导人被扣上一个恋童癖的帽子,我不想费心另找工作。”
“得了吧,”Tony摆摆手:“你还不如直接说暗恋我来的直接。”
“……如果这能阻止你越陷越深,你也可以这么认为。”
Tony翻了个白眼,没说话。
“Tony,”Pepper叹了口气:“你真的应该仔细考虑我的话,现在抽身还来得及。”
“我们两个刚刚在一起不到一个月。”
“你之前一夜情的那些姑娘已经能凑够一年的杂志封面了。”
Tony耸了耸肩:“So  what?”
Pepper沉默了。良久,她说:“其实你真的很喜欢他,是吧?”
Tony眨眨眼睛:“我喜欢所有人。”
Pepper看着Tony的眼睛,笑了笑:“你这个混蛋。”说完,转身离开了。
“拜拜~”Tony摆了摆手,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我这次不会忘了改密码!”
Tony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一杯没有动过的果汁,抿了抿嘴唇。
他忍不住向卧室的方向看了一眼。
“我喜欢所有人。”
Tony喃喃的说给自己听。

评论(8)
热度(64)

© 叶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