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十二

责任心(5)

这一章好像短了点儿,但是到了一个阶段了再往下写就刹不住了,所以干脆截开。
没错,我就是一个没有感情但是有颜色的杀手🤖

Tony的卧室很大,灰白配色的床单枕头,床侧面就是一面墙的玻璃,海浪翻涌的样子尽收眼底。
Peter呆呆地坐在床边,脚下是自己的行李和那只小机器人。
Peter愣了一会儿,抬手揉了揉脸,看着那两只枕头,犹豫了一下,伸手揽过一个抱进怀里,红着脸把头埋进去。
鲜花和小雏菊。就是Tony身上的味道。
“Mr.Parker。”
Friday的声音让Peter醒过来,放下枕头抓了抓头发:“以后叫我Peter就好了,Friday。”
“OK,Peter。”
“嗯……”Peter抿着嘴巴看了一圈儿,最后把目光放到小机器人上,蹲下身子轻轻敲了敲:“这是你的实体吗Friday?”
“这是我的实体之一,Peter。”
“那你一共有几个实体呢?”
“这座别墅里任何的机械体都是我的实体,Peter。”
“也就说,你存在于这个房子的角角落落?”
“是的。Peter。”
“哇哦……”Peter感叹了一声:“那你也有监控功能了?”
“如果sir需要的话。”
“那……”Peter压低了声音:“你能告诉我Pepper小姐现在还在不在客厅里吗?”
“对不起Peter,只有Sir才能开启监控权限。”
“啊……”Peter蹲在地上,整个人像一只有些颓唐的金毛。
“不过我刚刚检测到Sir进了实验室。Peter。”
“实验室?”Peter眼睛亮了一下,马上又暗了下去:“还是算了,Tony没跟我说我可以去实验室找他。”
“是我让Friday告诉你我在实验室的。”
Peter吓了一跳,坐在了地上,赶紧爬起来扒在床沿往门口看:“Tony?”
“我在这儿。”小机器人里传来Tony的声音:“嘿,蜘蛛宝宝,我在你脚边。”
“Tony?”Peter捧起那个小机器人凑近了观察,突然,他面前浮现了3D影像。
“Tony!”Peter眼睛亮晶晶的。
“我有事情要做,可能要在实验室里呆一会儿,你要是无聊了可以跟Friday聊一会儿。”Tony手上好像还沾着机油:“中午你想吃什么?我可以带你出去吃。”
“我可以给你做!”Peter笑的奶唧唧的:“我跟May学的!”
“oh,”Tony挑了挑眉毛:“红枣核桃面包吗?那还是算了吧。”
“不是,”Peter托着下巴:“很好吃哦Tony。”
“OK。”Tony扬了扬手:“我要工作了kid,再见。”
“再见。”
Peter盘腿坐在地上,看了一会儿手里圆头圆脑的Friday,轻轻的把它放在地上,站起来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Friday?”
“Peter。”
“这里就是Tony平时住的卧室吗?”
“是的,Peter。”
“那我以后也可以住在这里吗?”
“Sir好像是这个意思,Peter。”
“Tony平时会回来住吗?呃……我是说我在电视上看到Tony有很多房产。”
“这里没有来过除了你和Pepper小姐之外的人。Peter。”
Peter开心极了,丢下行李坐到Friday面前:“真的吗?”
“是的,Peter。”
少年心性不需要别的什么东西来满足,只需要对方把他领进一个没人涉足过的家。
对了——
“Friday,Tony和Pepper小姐……呃……”Peter抓了抓头发,艰难开口:“有我和Tony的这种关系吗?”
“没有。Peter。”
Peter笑出声来,又觉得自己有点儿蠢,赶紧捂住嘴巴,但是那些掩饰不住的开心从眼睛里跑了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Tony坐在监控前看着Peter笑的开心,心里最软的地方被狠狠地击中了一下,他看着他的男孩儿走来走去,偶尔抱起他的枕头。那种几乎要实体化的爱弥漫在整个房间里。
Tony突然就为自己荒唐的过去而感到自责后悔。
为什么就没有早点遇到他呢?Tony想。
要是能早点儿遇见。Tony想,要是能早点儿遇见。
Pepper的话猛地砸到心上。
心里一空,Tony突然就恐慌起来。
老天,我在想些什么?
晃晃脑袋赶走那些情绪,Tony打开了蜘蛛战衣的模型。最新的一套战衣已经初具规模,可是Tony始终不满意。这套战衣没什么新意,而且好像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加进去了。
他又看向屏幕上还在和Friday聊天的Peter,灵光一现,他找到了可以加进去的东西。

评论(10)
热度(65)

© 叶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